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5时40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锐)3月1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张新柱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全面落实“两项法规”精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是贯彻省委组织部对“两项法规”再学习再教育的新要求,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对干部的关怀关爱。他结合2014年我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以来的具体情况,尤其是2019年我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在上级随机抽查中“零差错”、重点核查准确率百分之百的实际情况,全面分析了我校干部在个人事项报告中的好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填报对象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政策上再把握、细节上再抓实。张新柱强调,领导干部要本着对组织的忠诚,主动适应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新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向党组织说真话说实话,主动报告、如实报告、全面报告,在“认真”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报告质量,确保把“两项法规”落到实处。张新柱要求,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要精准把握政策,要向填报对象讲清楚说明白,扎实做好服务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今年的填报工作。

会上,苗忠就“两项法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对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做了辅导讲解,并就填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获得2019年铜川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