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召开线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09时15分0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3月17日下午,我校利用腾讯会议系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部)主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卢光跃充分肯定了前期线上教学工作成绩,感谢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部门的精诚合作。他就确保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提升教学质量提出了要求,一是在教育新技术支撑下,抓住在线教学模式带来的变革机遇,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二是各学院要以2020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新一轮本科评估等重点工作为契机,深入落实专业建设的“四新”战略,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专业建设质量。三是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推进2020年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和灵活多样的基层教学法的开展,不断完善教学计划,细化实践教学环节的后期实施方案,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有序衔接。

教务处处长楼旭明领学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省教工委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传达了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结合教育部社科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组织工作规程》的要求,对我校线上课程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了经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近期重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获得2019年铜川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积极探索"云+端"模式 全力保障线上教学与开学线下教学有序衔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