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00时10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3月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郑大远主持会议,校庆办及下设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范九伦对校庆办及各工作组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校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校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将传统线下校庆模式转变为线上校庆模式,独出心裁、别具一格办好“数字校庆”“创意校庆”;二是要重新梳理工作方案,明确新形势下校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坚持廉洁、安全的基本要求,以简朴务实的作风办好校庆;四是要进入校庆“预启动”状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校庆氛围,同时切实把校庆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

会上,副校长郑大远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庆办下设的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供稿:校庆办)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校院两级齐抓共管 质量监控全面到位——我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良好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西安邮电大学:师生同心战“疫”,彰显责任担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