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开学第一日 校领导深入在线课堂听课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4时38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停课不停教、不停学”文件精神,根据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学工作安排,学校于2020年2月24日(原定开学时间)正式开启线上教学模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郑大远在开学第一日第一时间检查学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信息中心、质评办、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疫情时期教师们尝试新教学模式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学生在线学习情况、线上教学感受,希望大家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提升教学效果,确保每一名学生不因疫情防控影响正常学习。

在课间休息时,杨更社、范九伦通过网络视频与湖北的学生连线,仔细了解并亲切问候同学们近期身体及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确保健康安全。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线上教学安排,希望大家响应学校号召,做好线上教学要求,积极与任课教师保持线上沟通,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有收获。

24日网上开学第一天,截止上午11时,我校 243名教师完成了 350门次课程的在线教学,学生参加网上学习22488人次。目前,全校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总体平稳,广大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服务良好,为新学期开了个好头。

校领导听取教务处线上教学工作情况汇报

课间,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与湖北学生视频连线

截止24日上午11时,学校线上教学情况情况统计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下一条:我校位列2015—2019年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省属高水平大学第5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