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召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5时26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2月10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及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柄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形成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实;建立学校、院(系)、年级(班级)校内三级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制定和完善学校防控工作“三案七制”;制定疫情防控期间返校、教学、科研等工作方案;做好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检测、防控物资准备、校园环境整治等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前规划加强校园管理、人员监管、校园环境清洁、食堂疫情防控等开学后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岗、分工到人,抓好任务落实,尤其要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开学前准备、开学后防控及师生健康管理和应急处置有关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老校区管理;三是继续加强制度建设,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疫情防控制度体系,严格按照制度实施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向校园蔓延。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办公室、综合协调组、信息统计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治组、安全保卫组、纪检监督组等各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结合上级最新文件要求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扎实落地。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战疫情,西邮在行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