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再次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9时19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日前,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授予西安交通大学等27所高校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的通报》,授予西安邮电大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2018年再获该奖项。

2019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相关工作,成立了“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和思政课专家委员会,积极推进“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质评办、教师发展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思政课“大练兵”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浩铭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刘晶芳获思政课程教学骨干荣誉称号;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单洁获课程思政教学骨干荣誉称号。两年来,我校在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进一步抓好抓实思政课“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持续推进“四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创优行动,打造一批具有西邮特色的“专题+实践+创新”三位一体的思政“金课”,不断提升学校思政课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陕西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高校组)一等奖

下一条:副校长郑大远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