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看望慰问校卫队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08时39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瑞)1月20日上午,副校长郑大远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郑大远表示,全体保卫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为保障校园安全和秩序做出了重要贡献,体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维护校园平安和谐稳定,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郑大远向校卫队员送上新年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再次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陕西抗日战争志》审稿会在我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