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5时42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盛攀峰)1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宣读了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楼旭明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因年龄原因,免去张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职务。

杨更社在讲话中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张鸿为西邮经管事业作出的贡献以及在电子商务、数字经济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杨更社指出,此次任命楼旭明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是校党委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楼旭明政治立场坚定,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业务水平高,得到学校和广大师生的认可,希望楼旭明同志到任后尽快熟悉情况,站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角度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团结带领经管院班子,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同时,杨更社对经管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抓实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强化改革创新,推动实现追赶超越。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牢固树立大院发展理念,助力追赶超越目标,客观分析和准确把握经管院发展定位,深入思考研究文化,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任的态度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增强办学活力,凝练学科方向,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张鸿回顾了个人在学校25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校领导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的感谢。楼旭明表示将不负学校与党委的重托,坚决不忘初心,牢记教育报国的使命;务求不辱使命,为经管发展竭尽全力;始终不改本色,将勤廉务实一以贯之。始终以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院情实际,科学谋发展、务实抓工作,不浮躁、不折腾,在现有良好基础上继往开来,为学校以及经管院的发展做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