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8时08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1月11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工作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胡和平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共同研讨谋划了2020年学校工作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更社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杨更社指出,学校2020年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面临的大事多、难事多,全校上下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引领学校追赶超越新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并为“十四五”打好较好基础。杨更社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谋划和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会发现问题、准确分析问题、着力解决问题;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科学制定目标、始终紧盯目标、奋力实现目标;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到让历史检验结果、实践检验结果、师生检验结果。

校长范九伦对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校庆70周年筹备、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谋划、扎实推进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二是要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做到凡有计划必有落实,凡有落实必有考核,凡有考核必有奖惩,以考核改作风、聚人心、促提升、上台阶;三是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更科学的规划、更有力的举措,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主动回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关键环节突破,在持续“追赶超越”中不断提升改革发展质量和水平。

会上,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思路、工作布局、主要抓手、重点工作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15个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设想。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庆办召开校庆专题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