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校庆办召开校庆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8时04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为落实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各项安排,1月10日下午,校庆办在办公楼419室召开校庆专题工作会,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办副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校庆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九伦充分肯定了校庆办的前期工作成绩,要求校庆办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明确校庆各工作组每项任务的时间表和责任人,注重宏观把控,确保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庆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为加强对各工作组指导督促,校庆办安排人员与各工作组一对一联系,进一步加强校庆办与各工作组间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校庆筹备各项工作。

(供稿:校庆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追赶超越暨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