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央网信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1时14分2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近日,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的大力支持。

感谢信写道,一年来,中央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信息化重大政策、战略和规划的落地实施,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我校在数字货币、区块链等信息化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积极选派专家支援,给予了有力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学校依托信息科学技术学科优势,组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力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研究,网络空间安全学科进入全国排名前25%。积极承办2019年西安市网络安全高校巡展活动启动仪式,主动服务网络强国建设,努力打造网络安全教育的西邮品牌,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2019年度科研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学校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