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11时48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1月4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全体校领导,五届三次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主持会议。

全体代表听取了部分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2019年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述职,其他职能部门处级干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代表们结合干部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报告和部门及干部日常工作情况,从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质量、工作作风、自身建设、特色项目五个方面对各职能部门进行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职能部门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张新柱指出,本次教代会上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展现了西邮干部创新、担当、敬业、廉洁的优良风貌和过硬作风。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处级干部的考核工作,首次将职能部门和职能部门处级干部测评以教代会的形式进行,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了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了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在学校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中央网信办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13个专业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