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宁焕侠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监察专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09时37分3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锐)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宣布宁焕侠同志的任职决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员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杨更社宣读了陕西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宁焕侠同志任职的通知,宁焕侠同志任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邮电大学监察专员。

杨更社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纪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宁焕侠同志的任职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认为这是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表示会全力支持宁焕侠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宁焕侠同志在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大胆开展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宁焕侠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将认真负责、尽心尽力、扎实履职,把监督执纪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群职能部门工作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主办2019年新时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暨物流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