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7时26分1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会杰)12月17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大远对《西安邮电大学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和《西安邮电大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办法(试行)》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安排了2019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和基层党建考核工作。人事处处长韩江卫对《西安邮电大学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修订)》作了解读,安排了2019年度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及教职工(不含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建考核、处级领导干部考核、“三项机制”、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考核等文件进行了修订,与往年相比考核方式和程序有较大变化,希望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新要求、新变化,要通过考核将学校绩效分配的杠杆作用发挥好,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就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相关考核文件和工作安排。二要周密部署,确保各项考核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认真总结,要对照年初工作任务、追赶超越任务目标,全面总结工作。四要系统规划,结合2019年度考核,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五要严肃考核纪律,树立良好的考核风气。

(供稿: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