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刘韵洁院士受聘我校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首席科学家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9时56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梓铭)12月15日下午,我校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成立及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韵洁,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副校长巩稼民主持聘任仪式。

杨更社在致辞中对刘韵洁院士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刘韵洁院士的到来一定会把最新、最先进的学术理念和成果引入学校,必将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

范九伦代表学校师生感谢刘韵洁院士对学校改革建设的大力支持,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实验室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宽松便利的发展环境。

刘韵洁院士在讲话中对西邮的信任表示感谢。刘韵洁指出,工业互联网和医疗大数据在我国未来发展中具有重大意义,本次受聘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责任重大,他将尽其所能做好相关工作,助力学校追赶超越。希望学校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设好重点实验室,助力国家在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建设发展。

杨更社与刘韵洁共同为西安邮电大学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揭牌。范九伦为刘韵洁院士颁发了首席科学家聘书。

会后,刘韵洁院士与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就学科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我校成立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并聘任刘韵洁院士为首席科学家,是学校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工业与医疗大数据实验室为载体,充分发挥首席科学家刘韵洁院士在学术指导、学科建设、学术影响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资助与育人并举 扶智与扶志并行——学工部探索五个“三三”资助育人工作体系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