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6时14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曹江)12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到所在的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飞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院副院长李永红作为指导干部向支部党员通报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党支部书记刘飞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会议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支部党员逐一对支部班子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杨更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效果明显,特别是支部党员能够结合自己理论学习、教学、科研、追赶超越任务完成等方面诚恳深刻地检视剖析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杨更社要求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追赶超越。

会议接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