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带队参加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08时26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张瑞)11月13日下午,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走进陕西,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陕西专场首场宣讲报告会。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的8名师生讲述了他们参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及重大项目的亲身体验和感受,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新时代思政课。我校副校长郑大远,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我校师生代表前往陕西师范大学聆听宣讲报告。

今年的国庆节,首都教育系统9.6万余名师生积极参与群众游行、联欢活动、阅兵、庆祝晚会、志愿服务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国庆盛典作出重要贡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签署嘉奖令,对参与国庆70周年活动服务保障工作的全体师生予以通令嘉奖,并遴选优秀师生代表组建了30个宣讲团赴全国高校进行宣讲。

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国庆活动纪念视频,重温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盛况,了解了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在服务保障国庆活动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宣讲会反响热烈,在场师生深受感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以各位宣讲人为榜样,将爱国情转化为奋斗行动,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将来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参加2019中国物联网大会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召开校庆文艺晚会筹备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