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所在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0时03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林椹尠)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11月13日下午,理学院应用数学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

孙冰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从理论学习、管党治党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和剖析,接着与全体党员集体谈心谈话。他表示,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作为省上和学校的先进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对本次专题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自己学习思想工作实际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以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和系部的发展;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建设和思想引领,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三要不忘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四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随后,党支部书记仝秋娟、支部副书记林椹尠、院党委委员冯锋、教师党员依次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自我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查找不足、检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提出了努力方向。同志们结合自身思想、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学院和应用数学系发展现状,深入交流了个人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政治修养方面的差距,阐述了各自有待改进的问题,体现了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深化了思想认识、找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提高方向,为聚焦人才培养、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圆满完成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提供了精神力量和行动指南,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锤炼。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理论层面去认识学校和学院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供稿:理学院)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召开校庆文艺晚会筹备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为我校处科级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