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为我校处科级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7时50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学校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教授在我校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作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追赶超越步伐——陕西科技大学人才工作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报告会。

姚书志从探索与实践、效果与收获、问题与思考等三个方面,深入总结了陕西科技大学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探索,深刻阐明了高校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分享了陕西科技大学经过多年探索找到的、适合学校实际的人才工作发展经验和道路。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凝聚人才强校共识,确立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二是坚持党管人才,切实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在政策上“拆壁垒”、建机制,抓师德师风建设,契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让人才工作密切服务学科发展实际。三是引进优秀人才,通过提高工资待遇、投入科研经费、改善科研条件和生活条件等方式留住人才,运用考核“指挥棒”,不断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的动力。四是坚决执行“双轨制”,加大对原有教师的培养力度和激励鼓励,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姚书志结合陕西科技大学的显性变化,分享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效果和收获,同时他结合近年来遇到的新问题,从宏观和微观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思考。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姚书志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更有个人工作感悟和思考,对于我校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借鉴意义。他要求我校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将人才问题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头等大事,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营造人才聚集和成长的良好环境和科学机制,促进学校队伍的整体水平和实力不断提高,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所在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高校党建进学生公寓理论与实践》学术专著出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