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育部学生司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时29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范家祺)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分别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师生团队全程参与2019自学考试、成人高考期间保障国家教育考试安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团队师生高度负责、严于律己、保守秘密、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不断总结经验,统筹优势资源,加强网络舆情与分析研究中心机构建设和人才队伍培养,努力建设一支在全国有影响的专业化舆情监控与分析队伍。

工作保障期间,校长范九伦前往教育部考试中心看望慰问了考试期间驻场工作的我校全体师生,并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海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孙海波表示,李琳娜老师带领的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团队在此次工作中表现出了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展现出了西安邮电大学师生的优良精神风貌,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与西安邮电大学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全方面的深入合作。

(供稿: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研究中心)


上一条:我校《高校党建进学生公寓理论与实践》学术专著出版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