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5时27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11月13日上午,学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保卫处关于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及自评情况的汇报。贾明远就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抓好整改落实,迎接专家进校验收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不放松。“平安校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是建设“平安陕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一代新人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冲刺阶段,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松劲。二是要巩固创建成果,凝练特色亮点。要在巩固好前期创建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凝练特色,突出亮点,对学生餐厅的食品安全全过程管控、大学生心理咨询、垃圾分类、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和月巡查制度等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以高质量的创建成果迎接专家验收。三是要针对自评问题,抓实抓细整改。对照指标体系,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高标准严要求,落细落小抓实抓好整改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教育部学生司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邀请校外专家对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预评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