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邀请校外专家对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预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时01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为推进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全面检视创建工作成效和不足,11月11日,我校邀请校外4名专家对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预评,学校省级“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预评工作。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我校关于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后,实地检查走访了视频监控中心、西区消防控制室、心理咨询中心、公安部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东区消防控制室、学生公寓、教职工公寓区、旭日苑食堂等场所,查看并详细了解安防建设、心理健康安全、学生公寓区安全、食品安全、雁塔校区周边环境、校内交通秩序、家属区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检查后,专家组对照“平安校园”指标体系逐项检查资料,并召开了意见反馈会。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办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意见,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提升各项工作,确保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审核验收。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再创新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