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8时47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11月8日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为获奖分工会颁奖。

本次比赛历时12天,共有来自我校17个分工会代表队参加,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勇于拼搏,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比赛气氛热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36场激烈角逐,最终机关分工会获得冠军,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现代邮政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最佳精神风貌奖。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59期党校开学典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