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刘伯阳、郭三栋入选陕西省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9时38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梓铭)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省高校第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通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伯阳博士和电子工程学院郭三栋副教授入选第陕西高校三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实施的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围绕服务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大局,聚焦“人才强省”“人才强校”战略,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旨在加快提升陕西省高端人才储备,着力培养、造就一批青年学术骨干,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梯队。计划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5项课题获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主持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