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时16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集中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智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保卫处处长梁琨领读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领读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  

党委书记杨更社讲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副校长安增旺讲读了《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副校长巩稼民讲读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关于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党政办主任韩炳黎讲读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教务处处长楼旭明讲读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忠讲读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建设》。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心要放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学习调研、查摆问题、召开座谈会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杨更社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围绕学校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到所在党支部讲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