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八期亚太电信组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时20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勇)10月21日上午,第十八期亚太电信组织(APT)“智能物联的感知、连接与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仪式并致辞,来自阿富汗、印度、印度尼西亚、萨摩亚、斯里兰卡、泰国等6个亚太电联成员国的7名电信官员、企业技术代表,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仪式。

卢光跃对来自6个亚太电联成员国的7名学员表示热烈欢。他指出,当今社会ICT技术、物联网技术已深入到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推动电信业务和技术的合作,促进电信领域的繁荣成为各成员国发展的共同目标。西安邮电大学作为一所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的高校,在宽带通信、信息安全、图像处理等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学校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为学员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加深友谊的良好平台。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学员法德利·尤利安西亚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对学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表示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与其它各国学员一起努力学习,把所学到的相关技术带回本国,促进当地物联网技术在ICT的应用与发展。开班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   

我校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五个涉外培训基地之一,从2002年起承担为亚太电信组织和东南亚国家联盟培训信息、通信和技术(ICT)领域管理、技术人员的培训任务,培训效果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以及参训国学员的一致好评。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学校赴陕西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2018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