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7时25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集中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领读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领读了《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    

校长范九伦讲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讲读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纪委书记宁焕侠讲读了《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副校长贾明远讲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副校长卢光跃讲读了《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总会计师冯智纲讲读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讲读了《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领学了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先进事迹和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化系统工程团队先进事迹。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保卫处处长梁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