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科技小屋项目入选“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时45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展出图片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梁)9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陕西日报社承办的“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班子集体参观了成就展。我校研究生“爱心青年帮”发起的科技小屋项目入选本次成果展。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2016年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爱心青年帮”社团联合团省委、省科技厅发起的“科技小屋”建设项目,旨在为乡村孩子提供有质量的科学教育。截至目前,已建成16所科技小屋,覆盖全省9个地级市,让2万余名革命老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近距离走近科学。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下一条:壮丽七十载 奋斗新时代——我校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