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通信理论与技术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时29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鹏)近日,2019年全国通信理论与技术学术会议暨通信领域创新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召开。副校长卢光跃、科研处处长赵小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姜静及相关青年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2019年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和通信领域创新发展论坛两部分组成。大会以“B5G及6G的关键通信技术”为主题,从空天地信息网络前沿与中国机遇、太赫兹通信技术、工业互联网、6G通信网络容量再提升、通信网络智能化演进等角度,通过10余场特邀报告、50余场分论坛报告的形式,展开了多维度的深入交流与技术分享,共同探索了以智能通信与物联网为主题的未来通信发展方向和技术挑战。   

卢光跃带队与参会院士、专家及部分高校代表就如何把握未来通信的发展机遇,积极应对空天地一体化通信提出的挑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邀请相关专家来校交流访问。   

2019年全国通信理论与技术学术会议暨通信领域创新发展论坛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及学术组织与我校联合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明高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培亨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陆建华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王江舟教授等以及来自全国通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产学研各界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致敬英雄 :烈士纪念日西邮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缅怀先烈 

下一条:我校学生杨柳静在多哈田径世锦赛中夺得女子20公里竞走铜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