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9时33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祁新雷)9月2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

范九伦强调,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学科评估建设任务。范九伦对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思路,超前谋划布局,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借鉴学习兄弟院校成功经验,创建特色优势学科团队;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继续引进符合学校学科特色发展需求的高层次人才,不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   

巩稼民要求各学院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评估指标,切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积极配合学科办完成陕西省“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主任)巩红详细解读了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中可能变化的指标内容,重点强调和安排了各项建设任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院长(副主任)王沛介绍了陕西省“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相关内容和任务。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中国电信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部署暨班团基础建设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