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纪委书记宁焕侠为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时43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9月17日下午,按照省纪委关于全省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要求,纪委书记宁焕侠为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切实抓好学校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的廉政党课。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宁焕侠围绕清正廉洁主线,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廉政工作的经典语录。她从廉洁的历史文化内涵及廉史故事、中国共产党拒腐防变、反腐倡廉历史实践、习近平关于夺取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论述、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取得新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为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宁焕侠从勤于学习思考、强化宣传教育、畅通举报渠道、有效开展监督、严格执纪问责、抓好制度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等七个方面对支部党员作了工作要求,她要求全体同志要以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拒腐防变意识。   

此次党课既阐述了严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也强调了勇挑组织责任的紧迫感,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严以律己,以身作则,风清气正干事创业。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我校邀请西安市检察院高级检察官张艳娟做警示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金课”建设暨暑期清华研修培训总结交流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