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国家邮政局智能科技研发应用联合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6时46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莹)9月12日,国家邮政局智能科技研发应用联合调研组芮晓峰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邮政智能科技研发和应用工作。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会议并讲话,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和科研处、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郭琪主持会议。

巩稼民代表学校对芮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家邮政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邮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指出学校主动对接陕西省、国家和行业发展需要,依托通信、电子、计算机、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学科优势,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邮政学科建设,与顺丰、京东、中通、圆通等快递物流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国家、陕西省经济社会和邮政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薛蓉娜简要介绍了现代邮政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术团队科研成果以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现代邮政学院相关科研教师代表分别汇报了团队科研成果。 

芮晓峰对我校邮政智能科技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对调研组的基本情况、调研目的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强智能科技成果的转化,推进科技成果运用,解决邮政、快递企业的难题,为国家邮政事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物流网点快递包裹自动化分拣系统。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2019年西安市网络安全高校巡展在我校启动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