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慰问2019级新生及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1时37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丁琳)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来到长安校区体育馆慰问2019级新生及军训教官,为他们送去饮料、水果、月饼等慰问品。党政办、武装部、学生处、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武装部部长梁琨主持慰问仪式。

杨更社代表学校对全体承训教官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全体军训教官和新生送上了节日问候。他指出,2019级新生军训以来,承训教官认真执行军训计划,严格军训纪律,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施训,不畏风雨,较好的完成了军训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在下一阶段军训中,广大新生能够严格按照军训计划和训练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03级校友王刚为新生送去了月饼, 希望刚入校的学弟学妹刻苦学习,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我校赵凤教授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下一条:我校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