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9时35分2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丁琳)9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贾明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全体应征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武装部部长梁琨主持欢送会。

贾明远代表学校向入伍的12名新兵表示祝贺,向参军学生家长和征兵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有着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学校一批批优秀青年义无反顾的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维护和平,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贾明远对即将入伍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名政治上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建功军营。三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团结互助,发扬西邮精神,为母校争光,为春春添彩。同时他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与入伍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让应征入伍大学生安心服役,努力报效祖国。   

会上,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应征入伍学生名单。电子工程学院李小鹏、理学院谢秉峰代表入伍新兵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嘱托,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为祖国人民站好岗放好哨,做一名合格军人。   

会后,贾明远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武装部向入伍新兵赠送纪念品。   

(供稿:武装部)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21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