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7时57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9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孙冰红,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统战部、学工部、武装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最新印发的《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统战部、学工部、工会、团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的推进思路和举措。张新柱、孙冰红、宁焕侠对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就分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杨更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积极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为学校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保证。下半年,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政重点工作的落实。一是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二是要坚持好政治建设首要地位,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三是要夯实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带动组织体系建设全面创优;四是要凝聚好学校工作最大合力,用心用情做好统战、群团、离退等工作;五是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六是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完成好追赶超越各项任务;七是要维护好学校稳定安全大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工作。    

(供稿: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自动化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0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