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西邮学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8时56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梓铭)9月1日,人才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西邮学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11位西邮学者参加会议,校长范九伦到会并讲话,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江卫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全体西邮学者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西邮学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更高的目标要求,瞄准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大团队,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二是要潜心治学,教书育人,沉下身子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三是戒骄戒躁,务实创新,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   

11位西邮学者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人才团队建设、重大项目申报、重要成果获得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为支持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我校自2018年开始实施“西邮学者”人才支持计划,对入选人员在人才津贴(聘期18-36万)、住房(160平米)、科研工作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综合支持,共有赵凤、张博、佟星元、董军、邓万宇、冯锋、胡明亮、谢逢洁、赖成喆、张应辉、赵小强、惠战强、高伟等13名老师入选 “西邮学者”人才支持计划。    

(供稿:人才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家校联动助成长 同心共育促成才——学工系统开展暑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