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8时25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9月1日,2019级新同学从全国各地来校报到,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孙冰红,纪委书记宁焕侠,副校长贾明远、安增旺、巩稼民、卢光跃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长安和雁塔校区各迎新点看望2019级新生及家长,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受到了广大家长和新生的称赞。

在各学院迎新点,校领导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向新生及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   

为方便学生办理入学手续,节省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的时间,我校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推出智慧迎新系统,学生可在网上提交信息、缴纳学费,查看分班、宿舍和军训连队等信息,到学校后只需确认信息即可完成报到,使报到更加高效快捷,做到“让数据多跑路、新生少跑腿”。   

在各迎新点,全体工作人员用热情的服务迎接着2019级新生。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学生志愿者活跃在火车站及校园各处,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着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热情地引导帮助他们办理入学手续、运送行李。   

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分别带队走进雁塔、长安校区各学院学生公寓,看望2019级新生和家长,与新生和家长深入交流,话家常、问情况、聊感受,详细询问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和就读专业,了解同学们对西邮的印象和感受,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科学规划学习生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四年的努力,用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新生家长对学校报到期间的精心组织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对学校的环境和设施感到满意,希望孩子在西邮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西邮学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2019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