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2019年秋季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17时24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任朝瑞)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深入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体育场馆、动力中心,以及各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分三组进行,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安增旺带领第一组在长安校区西区检查,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带领第二组在长安校区东区检查,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卢光跃带领第三组在雁塔校区检查。    

校领导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以人为本”,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确保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生返校、2019级新生报到,让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以新担当新作为促进学校新进步新发展。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第四届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技术合作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