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长安华科副董事长白一炜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07时36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会杰)近日,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白一炜、总经理赵凯辉及海外专家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张自力博士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座谈会,科研处、人事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物流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校长范九伦会见了白一炜一行,范九伦代表学校对白一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各自发挥资源优势,在相关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双方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巩稼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项目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西邮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与长安华科及张自力博士的研究领域深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加强与长安华科以及张自力博士的合作,为学校学科发展、高端人才引进、项目对接提供更多机遇和更好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白一炜介绍了长安华科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长安华科自身优势,与西安邮电大学密切合作、共谋发展,在招才引智、项目对接等领域深化对接合作,开创合作共赢。张自力博士介绍了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基本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海外学习经历及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数字能源、无线通信等领域丰富的工作经历,提出了与西邮合作的研究领域和方式。  

与会人员还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为推进我校国际合作项目孵化、科技成果转化、海外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陕西省高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精神两周年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多措并举显成效 生源质量创新高——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