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7个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7时48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祁新雷)近日,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反馈2019年陕西省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抽评工作专家组会议评议意见的函》,按照《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规定,我校应用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7个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合格评估,结果均为“合格”。

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是我国学位授权审核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每6年进行一轮,获得学位授权满6年的学术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均须进行合格评估。此次7个学位授权点全部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是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肯定。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制订了《西安邮电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邀请校内外专家诊断把脉查找问题,对标评估要素督促建设。2018年,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校内外评审专家对7个专业《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和培养方案进行了7轮50余次的评审和修改,为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计算机网络新技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卢建军任陕西省委常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