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四川联通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9时20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谢华)7月18日,四川联通人力资源部经理邓冬一行6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参加座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主持座谈会。

孙冰红代表学校对邓冬一行来西邮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与优势和发展情况以及创新创业成果、特色专业、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理念,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四川联通的合作,为大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邓冬介绍了四川联通基本情况和发展经历,以及公司与高校合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四川联通自身优势,与西安邮电大学强强联合、共谋发展,为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简要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校园招聘流程等,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