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9时13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廖延娜)7月1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干部任职宣布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卢光跃,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主持会议。

郑大远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李鹏飞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台港澳办公室)处长,兼任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   

李鹏飞表示将不负校党委的信任与重托,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同志,致力发展,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成员一起着力改革创新,全力追赶超越,开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新局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廖延娜代表部门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部门全体成员将团结奋进,齐心协力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卢光跃指出本次干部任免是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业务性、事务性强,面临挑战多,希望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树牢规矩意识,做好服务师生工作,统筹校内国际化资源,提升学校国际化氛围,做出特色和亮点,助力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四川联通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保卫处、武装部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