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保卫处、武装部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08时46分0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曹宁)7月18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贾明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保卫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主持会议。

郑大远宣读学校党委关于保卫处、武装部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梁琨任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古卫涛任保卫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兼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因年龄原因,免去王彪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职务。     

王彪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教育、关心和培养,对校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梁琨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勤政服务,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张亚辉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班子开展好工作,当好参谋和助手。  

贾明远指出,本次干部任免是学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带头学,向榜样学,做好的学习作风表率;二要加快角色转化,多谋划,多出决策,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做作风优良的表率;四要坚持一岗双责,做廉洁勤政的表率。他希望保卫处、武装部班子在各方面走在前、做表率,团结带领全处干部,共同把保卫处、武装部建设得更好,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机关党委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