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党政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6时15分2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云新)7月18日,学校2019年党政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汇报了对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任务的督查情况。上半年,学校党政主要工作任务共计6大部分、33项工作任务、155条目标要求。完成率超过50%的127条,占比82%。其中18条全部完成,占比12%,总体工作进展顺利。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按照2019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的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年度目标任务,依次汇报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范九伦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高质量完成学校2019年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与效率;二是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对职能部门进行客观的量化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三是对于本年度新增的党政工作任务如校史编纂等,要明确落实到部门,年底与其他任务一并考核。     

(供稿:发展规划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机关党委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民建西安邮电大学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