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打造金课 提高教学品质”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行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6时13分1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燕歌)为深入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于暑期举办“打造金课 提高教学品质”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组织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研修培训。7月16日下午,研修班全体教师在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行前培训教育。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

卢光跃表示,创新是教师教学的重要目标,是教师发展的终身追求,学校组织的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教学科研一线教师的教学思维和改革创新能力。希望通过遴选的骨干教师珍惜机会,围绕学校最新提出的教学创新奖和百门“金课”建设,认真学习,学有所成,返校后积极推广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技术方法,深度参与学校的教学活动,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会上,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作行前动员,希望研修教师认真学习教育教学改革及金课建设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品质,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贡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详细介绍了本次研修培训活动的整体安排,对培训期间的安全、纪律及学习成果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批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