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1时32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7月1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会议并进行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学校新任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宁焕侠就就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如何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清醒头脑;二是强化自律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强化监督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宁焕侠希望新提任的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廉洁履职作为一种人生追求、一种精神境界、一种行为习惯、一种实践能力,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师生的期望,无愧于家人的付出,无愧于自己的奋斗,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为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谢永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郑东等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会暨班团基础建设学期总结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