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参加2019年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3时31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高扬)7月12日至15日,2019年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东,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力娟,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林金朝,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郎秋洪、副院长赵栓亮,人民邮电出版社总编辑张立科,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各邮电高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栓亮主持会议。

卢光跃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改革思路,同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当前邮电高校存在的问题,以及共同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希望通过本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能够进一步加深各兄弟高校之间交流,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卫东、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彭国香、重庆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学刚、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洪芬、人民邮电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总经理曾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分别作了会议主题报告。会议围绕教学改革与实施情况、“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全国邮电高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是各邮电高校本科教学工作重要的交流平台,对于加强教学工作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突出邮电高校人才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设立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