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会暨班团基础建设学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5时42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璟)7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工作会暨班团基础建设学期总结会,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2019年新入职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冰红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代表纪星烨、陈光灿作了表态发言,他们代表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交流了岗前培训收获,表示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随后,全体辅导员重温高校辅导员誓词,进一步强化全体辅导员的使命担当,明确工作职责,激发工作热情。 

会议第二阶段,学工部部长齐劲进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了本学期班级基础建设开展情况。校团委书记李涛汇报了本学期团支部基础建设开展情况。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汇报了学院班团基础建设工作的做法及存在问题。 

孙冰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辅导员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希望新入职辅导员不断提高素质,尽快转变角色,深入了解校情院情,努力学习,担当作为,全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学生工作,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孙冰红就进一步做好班团基础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营造班团基础建设氛围,拓展活动广度;二是要结合班团基本职责,聚焦标准化建设,规范辅导员工作;三是结合学生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深入班级、深入学生,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履行学生工作基本职责;四是通过活动带动班团基础建设,形成班团建设示范作用,打造“一院一策一院一品”,提升班团凝聚力;五是大力推进班团建设,配齐建强班团干部,培养学生骨干队伍,夯实学生工作基础,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