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宜君县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4时22分3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文)7月10日,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宜君县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帮扶工作,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后勤集团、数字艺术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宜君县教科体局局长李延生,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郭妮妮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在宜君县彭镇中心小学,李延生对西安邮电大学近年来对宜君县的帮扶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宜君县教育领域中进行的各个帮扶项目开展情况。校帮扶办主任、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总结了2017年以来我校实施“双百工程”扶贫项目开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度“双百工程”的工作计划和完成情况。    

宁焕侠实地考察了彭镇中心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宁焕侠表示,西邮高度重视教育扶贫领域的帮扶工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助力彭镇中心小学打造既突出办学和地域文化特色,又突出文化价值引领、行为引导的特色校园文化。  

数字艺术学院将创作相关绘画作品,装裱完成后在彭镇中心小学进行悬挂。会后,宁焕侠一行考察了宜君县高级中学数字化管理图书馆建设项目和宜君县幼儿园电教室建设项目。   

(供稿:校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89级杰出校友、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继秋回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