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89级杰出校友、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继秋回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6时06分2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7月10日上午,我校89级杰出校友、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继秋回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参加座谈。

杨更社对陈继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母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陈继秋校友能够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范九伦对陈继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促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新业务研发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他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的设想,并诚挚邀请陈继秋校友返校共襄盛举。     

陈继秋介绍了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的运营、业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由衷地感谢母校对他们在校期间的培养和毕业后的持续关注。陈继秋表示,明年是母校70年校庆,衷心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会谈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技术研发、项目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带队赴宜君县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项目获得“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